“心动之城·兰州”秋冬促消费主题活动启动

2023-11-02 11:27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1日,“心动之城·兰州”秋冬促消费主题活动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商务局指导,抖音生活服务、甘肃视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兰州银行特别支持。活动以抖音电商链路的全面赋能,创新消费场景、营造营销氛围、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推动金城餐饮等服务业商家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心动之城”是由抖音生活服务发起的年度城市营销系列IP,旨在通过挖掘每座城市的特色,联动当地政府、商家,服务商三方合力共同激活城市魅力,拉动本地消费提升的同时,帮助提升城市知名度。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服务商管理部负责人韩超在致辞中说,兰州是此次抖音生活服务“心动之城”餐综行业首站城市,全面开启时间为11月3日。届时,在兰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指导助力下,抖音生活服务将通过提供套餐补贴、补贴单场直播流量、补贴单条视频流量的形式,赋能“主力”为百万平台补贴、千万流量扶持商家,充分推动本地商家全量参与,撬动优质供应链上行,为本地居民和游客打造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吃住玩乐一站式特色化城市消费节,进而提升全市商家商品规模、交易体量和平台占有率。

“兰州的文旅餐饮特色产品消费依托抖音平台的资源优势,必将有一个跨越式发展;抖音植根于金城这片价值洼地精耕细作,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善于学习,长于合作,提升自我,横向融合,纵向拓展,将传统经营与新型模式相结合,资源禀赋与开拓创新相结合,地方特色与文化旅游相结合,拓展品牌与快速发展相结合,以新标准、新模式、新形象推动企业效益快速上升,助推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说。

甘肃和家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品牌部部长田丽告诉记者:“传统餐饮如何在线上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顾客面前,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呈现产品和服务,同时借助此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福利和优惠。”参会的商家们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借助“抖音生活力量”,在打造“线上+线下”营销闭环链路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商业特色(品类),打造或布局更多专属的营销活动,将企业全新营销场景、消费者体验和自我品牌宣推串联在一起,以高曝光、强引流的推广方式,挖掘更多的潜在商机,并利用自身门店条件及灵活运用平台配套服务,实现品牌影响力与销售额的双丰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