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联检永登树屏产业园区特种设备

2023-10-30 09:28

信息兰州网消息 10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永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树屏产业园区特种设备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众创城食品园区及大天源建材市场,对锅炉、场内机动车、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检查,查看企业特种设备登记证书、检验报告以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查阅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台账,设备运行状况记录、安全管理制度、应急专项救援预案,并就操作规程执行情况、管理人员的配备以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查看。

随后,联合检查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使用单位要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三台账、一档案”的要求严格管理,坚决杜绝设备带病运行和违章操作,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葛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