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收官

2023-10-23 11:06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安若璇)10月22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3年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落下了帷幕。在两天时间里,来自我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俱乐部的13支代表队、200余名广场舞选手共赴一场舞蹈盛宴。

一支支广场舞轮番上演,或婉约柔美,或激情昂扬,或灵动飘逸,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铿锵的舞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很高兴可以参加今天的广场舞比赛,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老年人的生活、风采和精神面貌!希望兰州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来丰富我们的老年人生活。”西固区金城姊妹花艺术团的王女士说。

本次比赛分为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两个竞赛项目。经过激烈地争夺,兰州市红古区纯艺舞蹈队、西固区金城姊妹花艺术团、体育公园舞蹈团分别摘得了自选套路项目和规定套路的前三名。

据悉,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每年有两万余人参与其中,成为兰州市民参与体育健身、享受健康生活的舞台。

10月22日上午,2023年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兰州市体育公园综合训练馆一楼落下了帷幕。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动感的节奏,一组组身着华丽舞服的选手依次跳出利落紧凑的恰恰、摇曳多姿的桑巴、豪放动感的牛仔……风格各异的舞姿,充分诠释着体育舞蹈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甘肃省体育舞蹈协会和兰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比赛设置甲、乙两个组别,舞种既有热辣奔放的拉丁舞,也有优美高雅的标准舞。共有来自我市各县区及俱乐部、培训学校等17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60岁,最小的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