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开始领取

2023-10-11 10:54

信息兰州网消息 10月10日,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下发通知,兰州市2023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领取。证书领取开通“邮寄办、网上办”的不见面服务,提供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建议考生首选邮寄办理。

领取方式有两种,申领人只可选取一种方式。一种领取方式是邮寄办理:申领人请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在证书领取页面下方选择“证书查询”查找本人证书序号和编号(查询不到编号的考生即不是本考区考生,请在参加考试的考区领取),再进入“证书邮寄”页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提交邮寄。证书寄出后会以短信方式告知,申领人也可在提交邮寄信息三日后,通过小程序“已邮寄查询”查看证书邮寄状态。证书委托中国邮政特快专递代理寄送,由申领人自行承担快递费用,邮资到付。

另一种领取方式是现场领取:本人领取须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委托他人代领须携带双方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单位集中领取须持单位介绍信、领取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人员花名册。

领取地址在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2400号兰州人事培训考试局401室。

在小程序证书查询页面查询不到证书序号和编号的考生,即不是本考区考生,报考兰州新区考点的考生,证书由兰州新区相关部门发放;报考省直考点的考生,证书由省考试中心统一发放,请仔细查看准考证考点名称。

咨询电话:0931-8270619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