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二届花艺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新区开赛

2023-10-11 10:26

信息兰州网消息 10月10日,甘肃省第二届花艺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开赛,来自全省花艺行业的50多名选手将在两天的赛事中一决高下,展示花艺技能水平。

此次花艺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中的一项比赛项目,旨在以技能提升为宗旨,以花卉花艺为媒介,深化花卉行业交流合作,继承和发扬花艺艺术,大力发展先进花卉文化,提高全省花艺行业的技能水平,助推全省花卉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据悉,在此次技能大赛中获得竞赛前3名的新区参赛选手,将在下一年度兰州新区五一劳动奖评选中授予“兰州新区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得竞赛第1名的选手且具有中级工以上职业等级资格证书,可以按程序向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甘肃省总工会申报获得“甘肃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第2-10名的选手可以按程序向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甘肃省总工会申报获得“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