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鑫传媒图文带货真有这么赚钱吗,朋友圈的截图可信度高不高

2023-09-26 23:19

20年前,流量在线下,在实体。

10年前,流量在微信,你看到微商的一夜崛起。

而今天,流量在短视频带货

短视频的流量来源于优质的内容,而优质的内容需要一定的专业能力!

抖鑫招商加盟微信:8774109

【实力团队长在线对接扶持】

58bb3b810bf2ce0c992a91fe8f3bb8b

抖鑫传媒

是华南区最大素人短视频孵化机构

于2013年进入互联网行业

2019年开始深耕抖音变现

2020年正式进入抖音短视频变现赛道

实现了短视频带货GMV破亿

是一家持续为短视频行业从业者

成长赋能的素人孵化机构!

抖鑫招商加盟微信:8774109

【实力团队长在线对接扶持】

2f84378c023bbe50f2995efc1a9f39a

 

通过抖音号开通橱窗带货功能,使用户能在视频作品中嵌入商品链接。当用户通过链接购买商品时,抖鑫传媒就能获取佣金。这些佣金由商家支付,而抖鑫传媒与众多商家合作,涵盖食品和家居用品等多种商品。此外,作为用户,你只需发布视频,无需担心发货和售后问题。佣金会实时同步到你的个人抖音后台,可随时提现,为你创造了收益机会。

1. 短视频平台是当前流量最为聚集的地方,因此,用户只需通过创作优质内容吸引流量,就能获得商机。

2. 短视频带货业务省时省力。用户无需自己拍摄视频或出镜,只需通过二次原创快速制作一条带货视频。无论你的普通话是否标准,都能轻松创作内容。

3. 该业务风险较低。用户无需囤积或压货,只需帮助商家推广商品,实现销售即可获得佣金。即使未卖出商品,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4. 用户无需提供售前售后服务。所有发货都由商家直接完成,用户无需承担售前售后服务的责任,减轻了工作量。

抖鑫传媒的短视频带货业务为普通人提供了新的财富机遇。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商业模式在不断变革,而短视频带货已成为当前流量变革的新趋势。

65d3554c1009fa2ae8c4bbe6b4796ab

我们为什么做图文短视频带货?

抖音电‬商

抖音短‬视频/图文带‬货

更加适合‬我们普通人

市场机‬遇很大,

图文带‬货全面放开是‬今年2月份

比短视‬频带货更‬加简单,转化率‬高

抖音公域流‬量日高‬达活8亿

不需要‬囤货,压货,售后,

不需要需‬拍摄和摄‬直播

一部手‬机就可‬以操作

时间非‬常自由,兼职也‬可以做!

抖鑫招商加盟微信:8774109

【实力团队长在线对接扶持】

 

adede78ffacf90843f6a8ce14f019f5

 

抖鑫传媒做短视频带货有哪些优势呢?

抖音图文带货的优势:

一、流量都在抖音,做全国的生意

抖音目前日活跃9亿用户,短视频热度排行第一,全国的流量都在抖音,流量在哪里,生意就在哪里,机会就在哪里,所以说短视频带货,是普通人翻身的最好机会。

二、不需要拍视频,不需要真人出镜

很多人想做抖音电商,但是不想直播,不想露脸,普通话也不标准,都没有关系的,短视频带货,根本不需要直播露脸和拍视频。

三、不需要囤货、压货

抖音短视频带货,是通过帮助抖音商家推广商品赚佣金,卖出去了一单就有一单佣金,佣金都是抖音给我们结算的。

四、不需要售前售后打包发货

(厂家直接发货),我们只是靠发布视频带货赚取佣金(二次原创非常简单,一部手机10分钟就可以创作一条原创带货视频)。

五、不需要粉丝基础

有粉丝更好,没有粉丝,教你0粉丝起号

7天左右就可以涨1000粉丝,15天左右就可以开始挂车变现

六、不需要时间限制

每天加起来3-4个小时,上班族宝妈也可以做的副业

七、没有地域限制

只要你在地球上,只要有网络,一部手机,走到哪都可以赚到钱,还能陪家人

bedfd6c1e9a4804fa38b97845c83f96

 

2003年流量在线下在实体

2013年流量在微信朋友圈

2023年流量在抖音

流量在哪里,生意就在哪里

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意机会,就可以赚钱

88d392bd2a7f5fee31fc5838b5da312

 

抖音图文带货项目是一个门槛非常低

却可以帮你逆转人生的项目

抓住机会‬一起做财‬富的丰‬收者

抖音和你朋友圈的人脉、能力‬没任何‬关系

我们做的是公‬域流量 

面对的是8亿的大市场!

所以我们的学员,很容易爆单赚钱。

7d4e77ec50514bf73fb396bd80dda65

 

短视频带货为普通人提供了一个门槛低、收益可观的财富机会。

抖鑫七大陪跑优势

1:公司系统课程

2:社群陪跑

3:一对一辅导

4:爆单品链接

5:高佣链接

6:线下培训

7:原创素材

保姆式教学,一站式服务,让你快速拿结果。

7991a3314f36273a4ce97259fab427a

 

5G时代,抖音图文带货一定是最佳也是最高效的营销和商业变现方式!

抖音图文带货已经进入了疯狂赚钱的高峰期。

27d254918f32f22888676e83623670a

 

任何一件事,越早加入越赚钱

更何况是风口行业,早加入,早赚钱

要做就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现在加入刚刚好

十年一个商业轮回

人生还有几个十年?

这波风口你必须把握住!

抖鑫招商加盟微信:8774109

【实力团队长在线对接扶持】

8aca93b425fa8c74ce7bb6b84f95962

 

 

 

 

技术支持:1515666270





11月19好玩的,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中物联“三新”专题学活动上。蔡进,要理解关于数好玩的经济讲话的精神,认识数好玩的经济发展的迫切性、数好玩的化对发展的深远影响、把握发展数好玩的经济的目标。蔡进,数好玩的经济是重构经济发展与治理模式的新一代经济形态。这里有几个要素需要把握:首先需要明确数好玩的经济是生产要素;再者数好玩的要成为生产要素,要有技术赋能,这个技术就是数好玩的技术和好玩的好玩的络技术。推动数好玩的经济包括四个维度:个维度是数好玩的产业化;第二个维度是产业数好玩的化;第三个维度就是数好玩的化的治理;第四个维度是数好玩的的价值化。蔡进:数好玩的经济与物流、供应链的发展2021年11月19好玩的

一、理解关于数好玩的经济讲话的精神

(二)如何认识数好玩的化对发展的影响深远在讲话中,数好玩的化对发展的影响非常深远。数好玩的经济的发展对未来的发展都具备非常大的影响,而且这种影响是具备性的。这一方面也包括三个维度,即数好玩的经济的发展正在成为重组要素资源、重塑经济结构、改变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重组重塑和改变,不是原有的经济结构上的修修补补,也不是原有资源要素上的一个增减,更不是原有的经济结构上的一种完善,因此要重塑、要变革、要重组经济发展格局。所带来的冲击力也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间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特点。

(三)把握发展数好玩的经济的目标对未来数好玩的经济的发展提出了非常明确的方向。他未来数好玩的经济发展包括三个方向,一是加快数好玩的技术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二是要赋能传统产业转型;三是催生新的产业、新的业态、新的模式。我们要深刻理解,从在讲话中间进一步理解数好玩的经济发展的迫切性、它的重大的影响力以及它的发展方向,并将其作为指导我们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中间开展数好玩的化的一个顶层引导。经过学,我们要加深对三个主题的认识:是把握数好玩的经济发展的基本阶段、发展的现状和发展的趋势,明确物流和供应链数好玩的化的战略。第二个是物流和供应链的数好玩的化的价值所在。第三个主题守于联合会如何推动数好玩的化工作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