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贸领域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2023-09-21 09:47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促进银企合作,实现互利互赢,加速推动强省会行动的进一步落实,9月20日,市商务局与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组织召开全市商贸领域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会上,省金融学会区域金融研究所所长郭爱军进行专题讲座,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业务主管对中小企业信贷政策进行了深入解析和推介,爽口源、金味德、和家和等重点商贸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及融资需求情况。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积极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大力提升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合作水平,构建长效机制,建立银企信任。以政府监管、银行服务、企业履约的方式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形成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