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9-15 09:31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全面落实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我市中小学校园防范恐怖袭击的能力和水平,兰州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兰州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兰州地区2023年“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9月14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在场州网消息学生发放反恐宣传材料,一同观看反恐宣传教育展板和《反恐宣传片》,兰州地区反恐办工作人员还为二十七中600余名师生授课,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恐防恐知识讲座。

据了解,此次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为期一个半月,坚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生活、符合实际的原则,以“平安共创 反恐有我”为主题,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忧患意识和法治思维,提升辨识能力和防范水平,切实增强反恐防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坚决构筑“党政领导、专群结合,依靠群众、人人参与”的校园反恐怖防范新格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孙亚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