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12线七道梁隧道维修加固工程套衬顺利完工

2023-08-30 12:46

信息兰州网消息 8月28日,由省兰州公路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G212线韩家河至水泉二级公路七道梁隧道维修加固工程主体套衬完成最后一模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施工进度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实现工程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G212线七道梁隧道维修加固工程是省兰州公路发展中心2023年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中心项目办统筹安排、精准施策、规范管理,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安全“零事故”为目标,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以认识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的思想确保安全生产;紧盯关键工序,严把施工质量,重点针对防水板铺设、钢筋绑扎、止水带安装关键工序进行过程质量监控;优化资源配置,统筹人、料、机,保节点、抓进度,确保项目进度始终可控。

“下一步,中心项目办将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发扬实干务实的优良作风响应‘三抓三促’行动,督促各参建单位保持大干势头,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做好隧道保温装饰及机电、路面、交安等剩余工程施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省兰州公路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通讯员 杨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