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委员会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8 09:59

为赓续英烈红色血脉,传承兰州战役精神,纪念兰州解放74周年,缅怀解放兰州的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8月26日,中共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委员会30个支部百余名党员,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8月26日,市物业管理行业委员会百余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向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认领的六位无名烈士敬献花环。党员代表清洗擦拭无名烈士墓碑,并整装脱帽肃立、默哀三分钟,哀思英雄的英灵。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革命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党员代表敬献鲜花并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物业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凝聚行业共识,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以实际行动夯实物业服务基础,让党建引领的“红色物业”蓬勃发展。

当日,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还邀请了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反恐特警大队共同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参加人员在中山桥下集合,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高唱红歌,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兰州发展的期望。随后,大家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对中山桥栏杆、黄河第一桥纪念碑周边的公共设施进行了清洗和擦拭,同时进行垃圾清理和环境整治,为兰州的形象和居民的生活营造更加整洁和舒适的氛围。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专业的清洁人员,对中山桥周边的公共设施进行了冲洗,包括清洗栏杆、地面和擦拭宣传牌等,以确保周边环境的清洁和美观。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展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