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詹家拐子社区:开展关爱新兴领域群体义诊活动

2023-08-08 10:04

义诊活动现场

信息兰州网消息 日前,在皋兰路新兴领域党群服务中心,詹家拐子社区党委联合兰州市口腔医院开展“‘新’心向党,健康护‘新’”关爱新兴领域群体义诊活动,为外卖小哥、环卫工作者提供医疗义诊、健康宣传,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您的龋齿比较严重,建议及时治疗,今后也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活动现场,兰州市口腔医院的口腔科医生们,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环卫工人与外卖小哥答疑解惑。

同时,社区还向环卫工人与美团外卖小哥赠送冰袖、花露水夏日礼包。此次义诊活动,社区通过把“医院”搬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进一步提高了外卖小哥、环卫工作者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他们主动学习健康生活常识,掌握必要的健康技能。今后,社区将继续把优质医疗资源带到家门口,让大家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捷服务,传递政府与社会的关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娜 实习生 王 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