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一件事一次办”综合受理专窗全面升级

2023-07-31 16:09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一件事一次办”主题套餐服务便利度,日前,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群众实际需求,将“一件事一次办”综合受理专窗升级为“多窗可办、协同共办”的新模式,集中打造主题套餐服务线下申请“全窗口”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城关区市场监管局综合受理窗口通过业务协同、信息共享、事项融合、流程再造,打造出一站式服务体系,将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小经营登记证》和门头申报等多事项办理打包成“一件事一次办”。专窗升级服务后,办事群众前往城关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申请套餐服务,不再只由“一件事一次办”综合专窗受理,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均可为申请人进行全程免费代办。据悉,目前已为辖区15户经营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主题套餐服务,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赞许。

下一步,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将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支撑,持续完善“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体系,拉长一件事链条,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优化服务流程、拓展套餐集成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为群众提供线上线下、快速便捷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