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全力抓好三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2023-07-20 09:50

信息兰州网消息 7月17日,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研究新区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举措,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新区网信部门要紧密结合新区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大互联网行业监管力度,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高网络法治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驱动作用,加强数据资源开发利用,不断开创新区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全面激发和充分凝聚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力全速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锚定新区发展定位,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抓好三、四季度经济运行,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要全力做好产业、园区、项目文章,大力培育千亿级产业集群,进一步加大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谋划,加快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招引优势产业集聚落地,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中增强发展后劲。要积极抢抓机遇,全面落实国家及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加快区县融合发展,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得到新提升,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强省会行动中当主力、走在前、作示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