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医药物流园四大业态正式运营

2023-07-19 15:43

信息兰州网消息 位于兰州新区黄河大道西段5505号的甘肃医药物流园,是集药品终端运营、药品储存、集中配送及信息服务等七大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医药物流产业园。7月18日,甘肃医药物流园区再添四大业态,甘肃会客厅、玉泉小镇、甘肃快康大药房(中药饮片交易大厅)、兰品伊和礼宴中心正式运营。

据介绍,甘肃会客厅由甘肃会客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管理,是一个融合旅游服务设施、旅游交通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产品,预计年接待游客人数50万人次。玉泉小镇依托西北民俗农耕文化资源和周边自然景观,开发建设乡村旅游度假小镇,打造乡村旅游“文化名片”。甘肃快康大药房(中药饮片交易大厅)主要经营中、西成药、中药饮片、医疗器械等,为百姓提供平价健康商品和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兰品伊和礼宴中心主营西北清真特色菜、正宗粤菜及精品家乡陇菜,旨在为市民提供传统清真美食,让来兰游客品味西北特色佳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