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23-07-17 09:49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企业,加快完成排污许可限期整改“清零”任务,7月14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带队业务科室和高新区环保局成立帮扶组,对甘肃科大蓝星安全玻璃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帮扶指导,帮助企业完成整改任务,及时申领排污许可证。

甘肃科大蓝星安全玻璃有限公司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滩高新区骆驼滩八十号,成立于2006年,外购玻璃原片生产安全玻璃及中空节能玻璃。帮扶组现场了解了该单位生产工艺及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本着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帮扶企业纾困解难的原则,现场对企业诉求进行了回应,同意该单位在确保各项环保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继续在原址生产。企业承诺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法律法规,持证排污,达标排放,并按照高新区整体规划积极配合高新区管委会依法依规开展后续搬迁改造或易地重建等相关工作。

帮扶组负责人表示,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生态环境局将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聚焦企业薄弱环节,深化服务、精准帮扶,将推进排污许可限期整改与帮扶工作相结合,为辖区内企业的建设发展纾困解难,进一步助力企业长效绿色发展,推进兰州生态文明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