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7-17 09:40

信息兰州网消息 7月14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市纪委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压茬推进、稳步落实,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省会意识、强化省会担当、展现省会作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真抓实干,以清廉兰州建设为牵引,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抓实“关键少数”、抓实作风建设、抓实贯通协同,坚持力度、质量、效率、效果、安全并重,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服务保障强省会。要在作风建设和抓落实上当先锋、做表率,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保持政治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统筹抓好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巩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加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实施强省会行动、重振兰州雄风贡献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