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与“同仁堂”签订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2023-07-04 14:57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永登县与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签订了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永登县介绍了本县中药材产业(玫瑰产业)情况,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文化理念以及企业优势,并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对永登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愿意与永登县深入开展合作,在资源保护和利用、中药材产品开发、品牌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助力永登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永登县表示,本县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富集,农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中药材品种丰富、品质优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结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共建有机药源基地、打造有机中药品牌、促进中医药康养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形成利益共享、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