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趣商最新首码,真正实力大公司

2023-06-23 17:15

数字趣商,想要快速赚钱?这里一定是你翻身的好机会!

今年最火的电商模式,以消费增值+全网分红的方式打造,线下运营中心政策给力,扶持到位,讲师补贴。稳定长久,持续收益。

完全合法合规,更不用担心崩盘

团队长实力对接15802040007微信同号

5c269b04d4a4efae950ee65185e462c

注册成为趣会员

创业者拓展市场可获得丰厚的推广佣金国运正当时,时势造英雄。后疫情时代,让中国顺势而起,迎来经济发展的最好时期,

李总理曾经说过:“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再有员工,只有合伙人。

第一次工业革命带来了工厂,

第二次工业革命带来了公司,

第三次科技革命迅速覆盖全球的互联网时代,

则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改变世界、改变生活模式的平台。互联网的发展,使协作更便利,信息更透明。公司正逐步失去原有的竞争力,平台正在取代公司成就新业态、新趋势。

4G改变生活,5G改变世界,只有跟上时代步伐才能抓住机遇、创造未来。

 

6b26efd3f98fdc4c7ca463b2854d536

 

数字趣商已为您搭建好了一个优质创业的大舞台,只需要注册成为会员即刻开启您的创业之旅。电商行业日渐繁荣,身猛闯市场的时代已然过去,现如今的电商行业是靠团队资源才能继续留存的时代。

团队长实力对接:15802040007微信同号

2308c835017730cd01f9a9ea6d1dde3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单靠资金自己干很难在行业中冒头,唯有跟团队集中资源一起干才能获得冒头的机会。道理其实很简单,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断吧?那么五根呢?十根呢?一百根呢?人多力量大,人多资源多,当一群人的资金与精力都放在一起同时发挥效用,其产生的效果是惊人的,其产生的影响是巨大的。数字趣商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团队始终凝聚顶尖人才,为发展目标的团队理念,坚持在互联网行业在乘风破浪,积极进取。并建立起了强大的发展结构,创造了一个多点共赢的商业模式

55bec80a2214af90b9ff8db847b22c9

 

 

那么怎样才能参与到团队中一起干呢?大家可以来看看全民都可参与的数字趣商模式!

 

什么是数字趣商模式?

 

数字趣商模式是一种针对市场开拓而研发的电商营销模式。数字趣商模式具备单轨合一、团队公排、多点共赢、上帮下扶等特质,以分享团队形成的单线为奖励主体,通过分享形成无限层级,以丰厚的奖励体系刺激用户快速分裂,实现品效合一,达成平台开拓市场的目的。

 

团队长实力对接:15802040007微信同号

 

54f2b39b90af8129e647c50abe6bd98

 

75ee90486bcfea1b7662847756cee61

 

 

数字趣商以第六代趣味电商为窗口,通过趣商APP汇集国内外全品类优质产品,积极推动商业、

 

产业发展,为人们的生活保驾护航。打造消费增值管理模式,赋能社区生活,服务社区居民做好健康管理,让大健康管理方案走进千家万户。

 

线下以调理、养生、治疗、旅游、健康检测等项目,包含健康管理、生命成长

96881cb735efcc4f9d74d9d99f63e55

 

单轨合一、团队公排、多点共赢、上帮下扶

真正的把消费者、创业者、企业连接在一起,立体联动、无限放大,未来无可限量!

数字趣商是一家互联网特色趣味电商,以企业联盟+供应链云+互联网为基础,主营:健康产品、服装、鞋、电器、首饰、化妆品等日常用品。相应国家七部委电商法最新政策,绿色消费,返积分制,消费增值,积分制赋能中小型生产企业以及商家,让用户真正享受到实惠,从中为更多的优质生产企业搭建与消费者直线链接。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到优质的商品,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的宗旨,同时开放电厂生物医疗设备,

农副产品版块,以新鲜水果和各地特产,以最优越的产品和最低的价格销售到市场上,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903ea708330ccbab99236a37d0c0793

2b474f5dd2f21c099c898af4b6f4778

 

 

消费增值、全网分红、万众创业

 

消费多少送多少积分和欢乐豆!

 

积分创建分红订单,参与全网分红。

 

会员代理首次消费获得团队卡位、团队层级分润

 

(单轨合一、团队公排、多点共赢、上帮下扶)

团队长实力对接:15802040007微信同号

85d112918e05bd149dc59f06450f1f2

 

 

与其他的商业模式相比,数字趣商具备很多优势。

 

首先电商趋势愈演愈烈,市场无限巨大,不少商品作为用户的刚需促进用户高频参与。除此以外,在数字趣商模式的加持下,用户消费接受度更好,自动裂变更快。

de41f132195b675325173d38978b29e

这样一种零风险高收入的长久稳定模式,对于用户来说是天堂,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天堂,单轨合一模式让您分享即可快速获得收益,瞬间赚大钱;会员、代理、参与就能盈利,转变从现在开始。

472da6e66dadd13a619e55a11df40be

 

花本来应该花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选择不好,东奔西跑,丰铭专业带团队,认真负责,正规平台,扶持小白。快速实现梦想的三个重要因素就是,选对平台占10%,选对团队占30%,选对导师占60%,丰铭专注互联网产品引流十一年的时间,跟着丰铭团队做永远不缺人脉,丰铭手把手教你赚钱,直到学会自立门户为止。

团队长对接:15802040007微信同号

d62240317d77f49740e68a814dc60e8

 

 

 

 

 

技术支持:858603910b7288aade9b2d9d2631a7cc773150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