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检察院:检察长走访重点企业 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23-06-15 10:18

信息兰州网消息 6月5日,检察长在该院接访重点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提供法治服务。6月7日,又应企业的邀请,走进甘肃亚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切实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走访中,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大宗饮品车间、单铵盐车间、综合制剂车间等,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及涉法涉诉风险进行深入交流,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检察长表示,甘肃亚兰药业有限公司在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就业、企业纳税等方面做出贡献。检察机关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提供“菜单式”司法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法治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法治服务方案,明确包联干警,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向企业发放《民营企业刑事法律风险提示》《民营民商事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指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手册,讲解企业合规制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 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