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举办选调生职前培训营及出征仪式

2023-06-05 09:45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五年来,兰州大学有2023名选调生奉献和奋斗在祖国各地。2023年,兰州大学各地选调生即将再度出发。5月30日至6月3日,兰州大学在城关校区举行2023届选调生职前培训营及出征仪式,考取选调生的96名同学全程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首次将理论培训与乡村振兴实地调查研究相结合,设置素质拓展、职前培训、校友分享、出征仪式及实地调研五个环节。

职前培训中,来自成都市、甘肃省委办公厅、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嘉宾、老师为学生们授课。6月2日上午,2023届选调生出征仪式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活动邀请的嘉宾们以自身工作经历与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对新一届准选调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与会嘉宾还为选调生代表佩戴校友徽章,并为选调生代表授旗。6月3日,在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师庞家幸的指导下,选调毕业生们前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的兰州树屏众创城食品园区和西部玫瑰谷开展乡村振兴调查研究学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