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杨店镇:白草莓种出致富新路子

2023-05-29 15:51 通讯员王帆

两当县杨店镇:白草莓种出致富新路子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王帆)初夏时节,两当县杨店镇的草莓大棚里,一垄垄草莓长势喜人,一颗颗“白雪公主”草莓因颜值高、口感好,引来大量游客前来采摘,成为市场“新宠”。

“市场需要什么,我就种植什么,当前白草莓发展前景广阔,收入可观。”成功引进第一批白草莓进行试种植的村民龙宝旦说,“这批白草莓供不应求,经济收益比普通草莓高出不少。”

杨店镇立足现有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坚持向土地要效益,着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发展思路,将生态优势转化成为发展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产业,打出一张又一张特色高效农业“王牌”,为杨店“果盘子”和“菜篮子”提供了坚实保障。

如今,杨店镇乡村振兴的新路子越来越多,乡亲们的日子被草莓、苹果、花椒等产业发展带动的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