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暨庆“六一”联谊活动举办

2023-05-29 15:48 记者王乐

我市“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暨庆“六一”联谊活动举办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乐)5月26日,我市“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暨庆“六一”联谊活动在武都举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坚义国,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大学书画摄影研究会名誉会长李春荣,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五老”宣讲团成员张俊兰等出席活动。

活动以“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寄语青少年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求知进取、严于律己,树情怀、强思想、练本领、有担当。同时,有关部门要压实岗位职责,营造良好氛围,形成教育合力,培养讲历史、讲传统,有思想、有精神的当代青少年。

活动中,张俊兰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小学生》的宣讲。为1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为1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并进行了文艺演出和现场书法创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