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 甘肃公安再出发》(第四期):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2023-05-29 13:24

奋进十年、非凡成就。新时代,甘肃公安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警,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经过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作风锤炼,领导干部示范引领成为常态,全警政治理论学习蔚然成风,“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进一步深深刻入灵魂、融入血脉,引领支撑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新征程充满光荣和梦想,全省公安机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主动创稳、“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围绕省公安厅党委“一统三体系、四抓两保障”工作思路,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

聚焦《旗帜领航 甘肃公安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视频片系列特别节目,一起从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康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视角出发,敬请关注系列节目第四期“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