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线上线下均可查 线上开设3种便捷渠道 线下有124处自助查询设备

2023-05-28 09:00

为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能,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在原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便捷度和便利化水平,开通了3种线上查询渠道、124处线下自助查询设备,线上查询结果加盖电子印章,与窗口及自助机出具的纸质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都可线上查询不动产信息:方法一,搜索关注“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大厅”,登录账号,选择“便民服务-不动产服务”,即可查询到不动产信息。方法二,进入“甘快办”App或“甘快办”微信小程序,登录账号后选择“公共服务-不动产登记”,即可查询到不动产信息。方法三,电脑端可通过甘肃省“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登录账号后,切换区域与办事大厅到“市:兰州市;区域:兰州市辖区”,点击“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到不动产信息。

线下查询时可通过自助查询机设备查询,目前全市有124处自助查询设备,除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分中心外,三县五区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大厅也都已设置自助查询设备,市民可通过“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就近的自助设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责任编辑:张军

来源: 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