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举报“飙车炸街”相关线索,最高奖 5000 元!

2023-05-26 14:42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严厉打击整治 " 飙车炸街 " 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维护公共安全,即日起,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对非法改装车辆、追逐竞驶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为实现有效精准打击,现向全社会有奖征集 " 炸街飙车 ",非法改装、销售车辆等违法行为和线索。

举报内容

1. 非法销售、改装车辆的门店、窝点;

2. 非法改装车辆,加装可变阀门、尾哨、加尾喉,改装声浪等;

3." 飙车炸街 " 人员及活动线索;

4. 其他生产、加工、非法改装车辆的工坊或渠道;

举报途径

1. 拨打 0931-5167000 进行举报。

2. 关注 " 兰州公安交警 " 微信公众号,通过后台留言进行举报。

3. 直接至辖区交警大队进行举报。

以上举报信息要注明时间、地点、车辆号牌和举报人电话等相关信息。兰州公安交警将严格遵守举报保密制度,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隐私等合法权益。

奖励办法

按照 2019 年 7 月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兰州市举报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奖励办法(试行)》规定,一经查实,并将违法行为人查获的,按照相关条款给予 1000 元— 5000 元不等的奖励。

兰州公安交警郑重提醒

非法 " 飙车炸街 " 不但噪音扰民,而且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威胁公共安全,危害极大。兰州公安交警将始终保持对危险驾驶 " 零容忍 " 态势,严查 " 飙车炸街 "、危险驾驶等违法行为。

马路不是竞技场,行车安全不是儿戏,驾车出行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违法擅改车辆,更不得追逐竞驶、" 炸街 " 扰民,自觉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