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一体化平台建设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兰州

2023-05-25 16:48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以“COP数智运营新基座”为主题的致远互联—2023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全国巡展在兰州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致远互联主办,甘肃华为云代表处协办,e签宝、群杰物联、北京点聚、薪事力等优秀生态伙伴作为本次巡展的全程合作伙伴。

本次大会覆盖建筑、能源、金融、教育、医疗、交通运输、制造等核心行业领域的数百位企业经营管理者,为国资央企、集团型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及面临数字化升级的重点产业和行业客户带来一体化数字平台和解决方案,让企业数智化转型落到实处。

与国策同频 构建甘肃数字经济治理新格局

会议伊始,致远甘青宁区域总经理张宏阳开场致辞并表示,随着数字化被浓墨重彩的写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推进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各地政府及企业的共识。

致远甘青宁区域总经理 张宏阳

兰州,这座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在数字化浪潮下,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加速数字化转型,成为享受数字红利、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作为中国数智化协同运营平台及云服务领导厂商,致远互联将不负使命,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升级,助力我国数字经济腾飞。

一体化COP 数智运营新基座

致远互联一体化、一站式协同运营平台COP作为全员应用的统一入口和门户,实现高效运营和业务创新,终将成为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着力点。会上,致远互联重点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V8 PaaS平台)。

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业务运营中心总经理 陆光宇

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业务运营中心总经理陆光宇认为,一体化数字平台作为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起步平台,既要求数字化平台具备广泛的连接能力,全面整合企业内部信息系统;也要求平台的技术架构可实现快速部署、多云适配、在线定制,支撑企业高性能、高并发的数据处理能力,形成数据驱动的智能决策能力,进而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

致远互联助理总裁、产品研发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少良

致远互联助理总裁、产品研发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少良表示:“致远互联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秉持‘以人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通过协同、数据双轮驱动,强化企业系统的整合链接,以及全流程数据贯通,加快全价值链业务协同,形成数据驱动的智能决策能力,提升企业整体运行效率和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效率,帮助企业加强链接、用好数据、做好决策,全面拥抱数字化。”

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在底层技术架构层面,打破了传统的IT治理架构,以云原生、微服务、低代码、容器化、信创支持等全新技术打造PaaS平台底座,满足大型组织全栈的云原生能力和针对企业级服务场景的优化和创新能力,以及私有云、公有云、专属云、混合云等不同部署模式的需求;在平台能力层面,以业务中台、数据中台、智能中台、连接中台、低代码定制平台等中台化能力为效能驱动,帮助大型组织实现能力沉淀、数据在线和持续运营;在应用层面,基于aPaaS低代码定制平台和集成连接平台,提供行业化、领域化、个性化的业务应用管理解决方案和组织管理长尾应用,满足各行各业更深入的业务数字化需求。

此外,致远互联还发布了COP-A8新品和COP-A8C新品。COP-A8在平台信创化、应用定制化、管理移动化、集成安全化、交付批量化等五大维度进行了突破创新,将全面赋能企业信创战略落地、强化组织内外部的协同发展、增强组织业务柔性定制能力、注重经营流程与业务互联互通、强化企业数据资产的沉淀复用、增强业务与客户的连接与粘性、加力企业运营与上下游生态融合等,使能企业数智化转型。COP-A8C基于全新云原生技术栈,提升整体产品的运营交互体验,通过智能化,提升了整体企业运营效率。

先锋实践 数智运营先行者

协同运营平台作为先进的管理思想、领先的产品技术及成功的客户实践三者的融合体,使能客户将自身的管理实践和协同运营有机结合,打造组织数智运营中枢,让协同创新百花齐放,创造出了诸多高价值应用。

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 信息化负责人 牟耘谷

牟耘谷表示,兰州冶金院经过两年多数字化建设,通过致远互联COP管理平台,将8家分公司25个部门全部接入平台管理,从而,消除信息孤岛,实现流程一体化、数据一体化、多端一体化,提高管理效率,有效推动业财组织高度协同。

甘肃令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主管 刘蛇军

甘肃令牌集团刘蛇军分享道,以信息整合技术为支撑,致远互联帮助令牌集团构建门户、合同管理、资产管理、门户集成、供应商管理、培训平台等核心应用于一体的数字化智能管理平台,覆盖整个集团,推动令牌集团管理升级。

植根COP平台底座 打造多赢新生态

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需求复杂化和分工专业化正在推动价值链由传统模式向生态模式转型。生态共赢,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然之选。

华为云咨询数字化转型资深顾问 张宇

华为云数字化转型资深顾问张宇表示,华为云作为致远互联云业务转型全国级先锋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自2019年合作以来,秉承“技术共生,商业共赢”的合作理念,在技术方案融合、开发者生态共建、联合市场活动等均有深度合作,持续落地实践成果。

未来经济增长必然向数字化要动力,“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运营”成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和主题。致远互联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将立足企业数智化,成就组织高绩效,将企业数智化转型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