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马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23-05-24 10:45

信息兰州网消息 从首届兰马赛开始,精彩的群体配套活动成为我市健身群众参与兰马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也成为赛事的亮点之一。据悉,赛事当天的健身队伍都要经过选拔才能产生。距离2023年兰马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接下来将有6场精彩的2023兰马系列配套活动依次举行。

5月25日上午9时,在兰州奥体中心举办2023兰州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七里河区太极系列展演活动,活动规模200人。5月27日上午10时,在兰州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办2023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暨锅庄舞展演活动,活动规模600人。5月28日上午9时,在兰州市体育馆举办教体融合项目展演,活动规模达3000人。6月2日晚上8时,在近水广场举办“动感之夜”活动,活动规模500人。6月4日上午10时,在兰州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办2023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暨健身操舞展演活动。此外,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举办的广场舞大赛将于6月3日上午8时30分在兰州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办,活动规模400人。

这些活动的举办拓展了兰马文化品牌,营造了热烈的赛事氛围。同时,将展示我市全民健身项目推广普及的良好成果和群众健身风采,彰显广大市民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良好精神面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安若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