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2023年成品油销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42名“石油工匠”同台竞技

2023-05-15 16:05

信息兰州网消息 5月13日至14日,由兰州市总工会主办,兰州市城建财贸工会协办,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承办的兰州市2023年成品油销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销售分公司建西西路加油站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兰州市各区县石油销售行业7支代表队的42名选手同台竞技,评出加油操作和计量操作12名个人奖,展现了新时代“石油工匠”的风采。

多年来,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全力保障我市油气稳定供应,竭力提升服务技能水平,着力锻造业务精湛的专业技能人才队伍。4月27日,中石油兰州分公司玉金加油站经理陈星宇被授予“兰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5月4日,兰州市“两红两优”名单揭晓,兰州分公司团委荣获2022年度“兰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蔚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