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供电:廉洁教育进现场 清风护企促服务

2023-05-12 17:52

信息兰州网消息 5月11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电力调度中心联合开展“廉洁教育进现场 清风护企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廉洁教育形式,搭建沟通协作平台,凝聚合力推动工作。

此次活动坚持党建引领搭平台,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三个课堂”为载体,推动廉洁教育走深走实、见真见效。

在实践课堂,参加人员实地参观永靖国能光辉光伏电站,了解新能源客户服务需求,现场解答专业问题,提升调度服务质效。在警示课堂,观看廉洁教育警示教育片《一念之间》,集中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释读》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促服务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在情景课堂,参观永靖县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立足寓廉于景、寓学于新,涵养清风正气。

下一步,该公司联建支部将在拓展载体、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上持续发力,努力推动廉洁教育活动内容更突出、重点更聚焦、形式更多样、效果更显著;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搭平台优势作用,凝聚协作合力,为构建源网荷储多元协同新调度模式,全力保证兰州电网安全、稳定、优质运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杨洋 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