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监狱党员民警赴榆中县李家庄甘肃特别支部体验馆参观学习

2023-05-11 16:27

为丰富拓展“铸忠诚警魂”活动内容形式,5月8日,甘肃省兰州监狱三监区党支部、财务科党支部、生产经营科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赴榆中县李家庄甘肃特别支部体验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回顾了中共甘肃特别支部以星星之火照耀陇原大地的峥嵘岁月,参观珍贵的历史实物,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的革命历史加深了认识,感受血火年代共产党人播撒革命火种的坚定信念,认真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要永葆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当前深入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为契机,为推动新时期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甘肃省兰州监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