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长独自一人明察暗访,现场办公!

2023-05-09 10:13

信息兰州网消息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时时刻刻关心着兰州轨道交通在建项目进展情况,5月2日一上午时间,刘建勋独自一人以明察暗访方式,先后来到正在大干的2号线一期工程张苏滩站4号出入口施工现场、西关十字站附属人防工程施工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项目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和困难。

刘建勋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系统性问题,鼓励建设者们再接再厉,为项目顺利推进再立新功,全方位指导参建各方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刘建勋指出,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和1号线西关十字站附属人防工程关乎城市功能完善和群众生活环境改善,要紧盯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排除艰难险阻,努力破除项目推进制约关键因素。

刘建勋强调,一是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如期实现通车目标、确保轨道交通1号线西关十字站附属人防工程早日开放广场面;二是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建设过程中要树立质量长效、安全第一的理念,参建各方要正确处理好工程进度与安全质量的关系,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班组、落实到个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中的协调配合,建设各方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协调遇到的问题;四是要将“夜经济”等资源开发模式充分考虑纳入工程建成后的经营定位,同时充分考虑工程建成后群众的使用感受,在下沉广场、人行步梯出入口等处加装遮雨遮阳便民设施。

来源丨西雁传媒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