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农投集团:紧盯进度不松懈 项目建设不松劲

2023-05-09 09:21

信息兰州 5月5日早晨,在新区农投绿茵花园移民安置项目的会议室,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正围绕“大干一百天”及“2023年进度目标”的作业安排、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展开讨论。同时,施工现场挖掘机、混凝土罐车等各类工程车辆来回作业,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作,各工序紧密配合,一派繁忙景象。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农投集团各单位积极响应集团党委“抢抓农时 大干一百天”号召,千名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主动出击,奋战在建设第一线,确保项目不停歇、不断档,各个项目现场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落实工程进度。

走进农投园丁花园小区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外墙保温、内外抹灰、砌筑、窗框安装和室外回填,所有建设人员都全力冲刺项目收尾阶段。为确保农投园丁花园项目2023年交付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负责人驻扎施工现场,做好每一环节的督查,完善每一步的细节。

同样在主体施工阶段的农投玫瑰花园移民安置项目“不甘落后”,全体人员发扬“攻坚克难、直面挑战”的精神,与时间赛跑,火力全开抢抓施工期。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56台施工机械高效运转,500多名工人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紧张有序奋力拼搏,用辛勤劳动推动着项目主体结构的建设。

为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季节,高质量推进造林项目建设,黄河流域生态储备林项目管理人员驻扎在一线,紧盯目标,加强协调,与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制定赶工措施,快速推进苗木种植与水利设施的建设,在抢抓进度的同时确保苗木成活率。施工现场,近500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塘坝、水平台、鱼鳞坑、苗木栽植等工作,干劲十足,全力确保在5月底圆满完成春季造林任务,并为秋季种植打好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