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2023年好项目有哪些,Victory胜利资管好不好做

2023-05-08 18:41

2023年火爆项目【Victory胜利资本】火热招募中!

微信:qingtian899018

QQ:2076399833

068777eea7dc9ffc8f6085332846d07

 

胜利收入投资者概述

 

 1970 年以来,Victory Income Investors 一直在建立固定收益投资经理的良好声誉。我们相信,一个以收益率为中心的投资组合,使用基本面自下而上的分析逐个债券构建,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对于同行,可以产生有吸引力的总回报。

0209c3ff960aeb276788bec031aa8ca

 

 

我们严格的投资流程植根于我们的投资组合经理、研究分析师和交易员之间以团队为导向的方法。每组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都为我们的长期使命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过持续寻求卓越的风险调整后回报,帮助我们的投资者提供财务福利。

 

创意生成: 我们寻找我们对信用风险的基本理解与市场不同的投资。我们的协作方法鼓励最好的想法从整个投资团队中冒出来。

c650230b5dd7e6283645d7296a5bd25

 

 

信用分析: 自下而上的基本面分析与自上而下的监督和强大的挑战流程相匹配。我们对每笔债券持有独立评级,并持续监控信用质量。

 

证券选择: 当投资组合经理根据信用质量、价格和结构确定债券具有相对价值时,就会选择债券。当我们投资时,我们会怀着坚定的信念进行投资,这常常使我们看起来与基准或同行群体不同。

 

风险管理: 风险广泛分散并在安全级别得到理解。我们力求确保我们的切入点提供足够的回报潜力,以涵盖购买和到期之间可能出现的风险。

ab9dd4f2ea1e4e07da6dd60cdfd9d64

建立一个大的储备金对许多人来说似乎遥不可及。对于精打细算的家庭来说尤其如此。对一个人来说可以达到的,对另一个人来说不一定。但有一种技巧可以帮助许多人达到他们独特的个人里程碑——并可能实现他们最重要的财务目标。这个屡试不爽的方法是什么?通过每月定期投资逐渐积累资金。

微信:qingtian899018

6a4b31ed2c0a0417ef143a8b9229caf

如何步行穿越美国

积累大量储备金类似于任何看似艰巨的任务。你必须有条不紊地解决它。就像步行穿越美国一样,积累大量资金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如果您一步一步地接近它们,那么两者都是可以实现的。

步行穿越美国大约需要六个月。积累健康的储备金需要更长的时间。长很多。好消息是时间站在你这边。

如果你 20 岁开始工作,65 岁退休,你将在这份工作上工作 45 年。如果您是一名普通工薪阶层,这意味着您的年收入仅为 52,000 美元1。在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这超过 230 万美元。有一种聪明的方法可以节省一些。

 

输入自动投资计划

 

对于此示例,我们假设您投资于共同基金。它们使渐进积累技术易于实施。这是因为共同基金可以配置自动投资计划(AIP)

还可以构建一个使用共同基金的自动投资计划,将收入和资本收益分配再投资到这些基金中。这可以创造额外复利的机会(您的投资回报获得额外回报)。

AIP 是您无需考虑的一致投资计划。您的贡献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正如其名称准确描述的那样……自动)。这可能是积累财富的有效方式。

如果你每天早上都能买得起咖啡和一个甜甜圈,你可能有必要的手段最终积累一个相当不错的储备金。每月仅 50 美元的自动投资计划将在大约 45 年内累积超过 736,000 美元,假设它产生的回报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自 1970 年以来提供的回报相同。

现在,重要的是要注意大多数人在退休后需要的远不止这些。所以,那些有能力的人应该考虑更大的 AIP……事实上,在您负担得起的范围内!换句话说,遵循一致的投资计划并贡献每日快餐的费用,可能足以在某人的工作生涯中建立稳固的退休投资组合。

6ecca456da87b037c66a55839117547

自动投资计划的好处

AIP 是一种安排,您可以按照设定的时间表将设定的美元金额投资到设定的投资(如共同基金)中。它创建了一个有纪律的方案,旨在帮助您实现长期投资目标。它实质上使您的财富积累处于自动驾驶状态。

自动投资计划也可能有助于降低短期投资的平均成本。市场可能会波动。他们上升和下降。AIP 利用波动性,因为它进行投资而不考虑股价。

53c924fa33be35c312448468d30effc

例如,假设您有一个 AIP,每月向共同基金投资 100 美元。下图说明了该基金的价格或资产净值 (NAV) 在一年中可能发生的变化。在某些月份,该价格将高于其他月份。有时会更低。例如,在 月份,您的购买价格接近 14 美元。八月份,它接近 11 美元。投资是按照与市场变动无关的时间表进行的。

当你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时,你最终会以低于当年最高价且高于最低价的价格购买基金。因此,自动投资计划是众所周知的投资方法的一种形式,称为美元成本平均。计划中最重要的部分

系统性投资是增加投资组合的有效方式。但该计划有两个关键要素。一种是在您负担得起的范围内进行尽可能多的投资。另一个是尽早开始。

投资成功并非来自把握市场时机。它来自市场上的时间。所以,你越早开始(你可以投资的越多),你成功的机会就越大。

a7d8628ebf6e77b6e79b33479605f7a

Victory Capital服务

每个投资者,无论投资规模大小,对我们都同样重要,我们将在这里指导您的每一步。

Victory Capital专业知识

你不需要以前的经验来为你的未来投资。Victory Capital 产品由我们经验丰富的投资专家管理,他们致力于管理您的资金,让您对自己的财务未来充满信心。

Victory Capital使用权

 Victory Capital InVest 平台上节省时间并巩固您的投资。从 Victory Capital 共同基金和 ETF 以及来自其他供应商的个股和投资产品中进行选择。

d1382aae49c3ed27bb598085b986310

Victory Capital商业模式与创新

除了帮助我们扩大 ESG 相关投资产品的两个新投资特许经营权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创新背景下讨论我们 2021 年的第三次收购。WestEnd Advisors 于 12 月成为我们的第 12个投资特许经营权,它的加入真正改变了我们的业务。

WestEnd 使用行业驱动的宏观经济流程来有效实施主动管理的全球 ETF 策略。这代表了 Victory Capital 增长和多元化的新维度,因为 WestEnd 提供了我们认为投资者需要帮助他们建立更完整的投资组合的产品类型。

57d9fc0ece7f910c7631b766659203e

我们的行业在不断发展。我们通过推出客户需要的产品并帮助完善他们的产品组合,继续走在产品趋势的前沿。为合格投资者推出与加密货币挂钩的新私募基金是我们致力于产品创新以满足客户目标的又一例证。

与此同时,我们继续在一些重要的战略重点方面取得有意义的进展。

数据分析——帮助我们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并为不同的受众量身定制信息

数字参与——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利用我们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影响力

增值收购——帮助我们发展投资能力,应对不断变化的买家行为,并扩展我们的交付平台以更全面地为客户服务

ESG 整合——帮助为客户创造社会和投资价值并满足不断增长的投资者需求

b0780338f80558385cad87a341193b8

趋势来了你挡也挡不住,财富来了就看您怎么抓住!千百次的徘徊不如尝试去拼搏,努力了,你肯定可以成功!2023年财富大门随时敞开,带你逆风翻盘,玩转互联网

诚邀各大团队及个人对接,获取一手项目资源,占据市场优势与强者合作!

微信:qingtian899018

QQ:2076399833

068777eea7dc9ffc8f6085332846d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