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走访企业助力发展

2023-05-08 15:59

信息兰州网消息 5月6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该局会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对甘肃金创绿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护航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危废暂存库房、在建刚性填埋场、医疗废物能力提升项目生产线、污水处理车间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生产过程污染物收集管控、废水废气治理、危废规范贮存、危险废物处置等重点环节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就企业生产运营、款项回收等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企业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市生态环境局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要求企业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目标,做好医废收储拉运全流程服务工作,扩大对全市医废收集的覆盖率;以“无废城市”建设为契机,积极开发危废利用处置等领域项目,争取中央及省市各级资金;加快医疗废物能力提升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验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