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利万家 共建共享齐努力”普法宣传活动

2023-05-06 15:17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五泉司法所联合禄家巷社区在五泉八路车站开展了以“国家安全利万家  共建共享齐努力”普法宣传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志愿服务集市”,为过往群众送上“法治大礼包”。

781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拉横幅、现场咨询的方式向来往的行人讲解法律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解答百姓最关心的100个法律问题》等法治宣传手册,耐心为群众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并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帮助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及手册400余份,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兰州市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