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荣获“双好”少儿生态文明教育活动成员单位称号

2023-04-17 11:27

信息兰州网消息 在近日举行的“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少年儿童生态文明教育活动2022年总结暨2023年工作研讨交流活动上传来喜讯,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被授予“‘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少年儿童生态文明教育活动成员单位”称号。

据了解,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的本次活动是“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少年儿童生态文明教育计划发布以来,举办的第一次集结了全国校外教育机构、生态环境相关领域单位、生态环境相关学校和社会组织的跨行业、跨领域活动。活动现场举办了“‘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少年儿童生态文明教育活动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阿尔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等18家单位被授予“‘环境友好 儿童友好’少年儿童生态文明教育活动成员单位”。18家单位将在中国儿童中心指导下,根据当地自然与人文特色,积极整合资源,推动“双好”活动在当地的可持续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