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妇联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3-04-10 09:37

信息兰州网消息 日前,城关区妇联联合省市区人社局、总工会等单位在雁园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春风送法暖人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悬挂了横幅标语,还向居民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治宣传资料。同时,还向工地的工人讲解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反对和防范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儿童健康安全、根治欠薪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有关妇女儿童的政策、法规,倡导大家共同增强尊重和保护妇女儿童的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构建和谐社会共同努力。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和农民工对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对相关法律及政策的知晓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 瑞 实习生 马语涵

责任编辑:张军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