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交通案例

2023-04-10 09:36

4月9日,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交通案例。

案例一:分心驾驶追尾停靠车辆

近日,兰州安宁区北滨河路由西向东方向,一辆白色越野车因分心驾驶,追尾了在路边临时停靠的一辆小型轿车,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案例二:未保持安全车距致三车追尾

近日,张某驾驶小型客车沿国道312线由南向北行驶期间,与前方同向行驶的由刘某驾驶的小型客车发生追尾碰撞,造成三车追尾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案例三:疲劳驾驶追尾前车

近日,陈某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沿连霍高速由东向西行驶至2262公里处时,因疲劳驾驶追尾碰撞到付某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案例四:雨天路滑不减速追尾前车

近日,周某驾驶一辆中型栏板货车,沿国道109线(家立线)由北向南行驶至白银市靖远县北滩镇飞龙检测站门前路段时,因雨天路滑没有减速行驶与前方同向张某驾驶的四轮低速电动车尾部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四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