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兰州华侨教育集团片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4-03 14:34

信息兰州网消息 3月31日上午,兰州华侨教育集团片区党、团、队代表400余人来到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点燃孩子心中的火种——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随后,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及少先队员代表分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重温了入团和入队誓词,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之情。青白石中学和华侨实验学校分别表演红色节目《红军不怕远征难》和《少年中国说》。全体师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少先队员献上亲手制做的小白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兰州华侨教育集团总校长王向晖说,“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每一个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和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合格接班人。

来源:中国兰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