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适合小本经营的创业项目--元气先声招商政策什么条件(2023更新中)

2023-03-31 17:09

艾倍生元气先声品牌负责人VTJJK202213元气先声是什么?2021年元气先品牌入市,历经24年重组基因工程专为抗衰修护研制,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青睐是一款领先行业的益阳补肾产品正规安全的男性基因生殖抗衰保健品牌产品,操盘运营十年,国家官网认证法律保护的正规品牌,经过国家工信部备案许可、认证合法的,持有正规合法经营文件,属于合法企业,其经营范围也在法律许可范围之内,非常靠谱。男性基因生殖抗衰-基因代表科技,生殖代表赛道,抗衰是我们的市场定位,未来五年引爆生殖赛道,做行业领航者,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品牌。

35819bacf65a6dc5b3da41970f31819

元气先声所选材料严选高品质原材,遵照药食同源理论,汇集全球知名顶级补肾动植物,100%纯天然,经过高倍浓缩,低温萃取的优良食物补充品。通过牡蛎肽专利技术高效提纯和天然中草药植物精华萃取,集合牡蛎肽、黑番茄、人参、玛咖、枸杞、黄精等黄金营养活性成分为基。10大全球珍稀药材双黑双参,元气旺盛!时刻让身体保持充沛活力健康管家,微生态,微循环.元気先声致力于助力更多中国男性重塑自信,精力不息,重获精彩人生。

87c24ba3afa96c64747dbb4321ed0ad

856ee51b23afed2d455eb37244147e1

 

2017年起,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23规划纲要》后,带动了健康产业蓬勃发展;而直至今日,男士大健康领域之男性生殖抗衰市场仍一片空白!男士健康产业在美国GDP高达16%;而国我则刚起刚步,仅占GDP的5%。美国健康产业男士人均消费100美元,而我国人均费消仅7美元。所以生殖赛道已经纳入国策这就是选择基因生殖抗衰赛道的重要性,不单单是商机,也是大众认识到男性生殖健康的重要性。

艾倍生元气先声品牌负责人VTJJK202213

 

52ef04334ce770fc7410d4115d2c640

 

元气先声产品研发团队

元气先声主要成果

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

二、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及横向课题项目等80多项。

三、发表相关学术论文700余篇,其中SCI收录490余篇,获国家发明授权专利160余件,1件获国家专利优秀奖。

 四、元气先声真正的是出自于科学家之手,核心技术专利都在自己手里,市面上的产品三到五年无法超越。

 

做艾倍生代理有什么优势?

1:投资小,利润高,公司有扶持政策

2:朋友圈塑造技巧,让你的朋友圈从此充满吸引力!

3:低门槛,免费培训,提供产品和业务知识培训。

4:良好的晋升空间,专业全面的培训,让你快速成长

2023元气先声它是一个未来510年风口,来了就能爆发,艾倍生元气先声全国招募。全新事业机会#生殖抗衰赛道小投资大回报顺应国策是逆袭翻身最好的时代此刻正当燃,未来已来是人人皆可成材,一战成名的机遇

欢迎各行各业精英、品牌方团队长加入, 共筑蓝图未来打造万亿蓝海市场!

艾倍生元气先声品牌负责人VTJJK202213

 

4a48b6b7b0ae2514d6cd5dd77bbcde0

 

 

 

 

 

 

 

 

技术支持:

16cc1f8d606ec122218695233fe9f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