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毒品说NO!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开展禁毒主题宣传

2023-03-31 15:55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不断完善市域毒品治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3月31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活动暨禁毒主题综合性大型宣传活动。

随着禁毒宣传片的有声播放,活动缓缓拉开了序幕。现场,街道禁毒办通过设置咨询台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由禁毒专干向居民绘声绘色讲解毒品的种类及样式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毒品的危害,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手提袋500余个,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广大群众法律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抵制毒品,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城关区禁毒办主任马建军、副主任李彦亭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