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培训就业服务工作人员

2023-03-30 10:11

信息兰州网消息 3月24日至29日,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分批组织全区26个街道280名就业服务工作人员参加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会,旨在提升街道社区就业服务工作人员统一认识、优化服务、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强化担当,为促进就业、改善民生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中对最新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对就业登记、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和管理、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审核发放、创业担保贷款、陇原惠岗贷政策、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讲解,对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再强调,对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结合实际案例仔细解答,争取做到面对面的解决,进一步帮助街道社区就业服务工作人员扫清工作疑点、盲点,提升服务水平,更规范地开展各项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培训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让所有参会人员对相关政策和操作经办流程有了系统的学习理解,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他们的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