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管委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信息系统建设

2023-03-23 17:16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信息系统建设稳步开展,3 月 22 日上午,兰州市城管委召开垃圾分类监管平台建设座谈会,数字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主城区及高新区城管执法、环卫部门垃圾分类工作分管领导参加。

数字中心在会上对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监管平台各项功能模块进行了演示,参会人员就平台建设现阶段重要问题展开讨论,对监管平台填报单位、填报内容、填报范围等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力争以更高效、更便捷、更详细的方式,收集汇总各项数据,让垃圾分类更精准、更高效。

据悉,建设垃圾分类监管平台、运行生活垃圾分类信息系统是推动生活垃圾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对于提升垃圾分类精细化、智慧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数字中心和相关科室高度重视,按照会议内容,进一步健全平台模块功能、完善垃圾分类基础信息后将平台投入试运行,让科技为生活垃圾分类赋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文 /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