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落实金融“四大工程”为重大项目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2023-02-27 10:05

信息兰州网消息 2月24日,兰州银行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全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出具体部署。

兰州银行广大党员干部将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同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对准靶心、精准发力,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抓实见效。

全行上下要坚持用实践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三抓三促”行动全过程,体现到推动经营发展各方面,把着力点放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上,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更加主动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强”行动,加快落实金融“四大工程”,将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注入到省市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建设的实践中。要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将“三抓三促”行动与巩固延展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成果、实施精细化管理紧密结合起来,以人才活力激发为引领,以数字化赋能为驱动,以智能风控为依托,以管理会计为工具,以流程再造为手段,全面赋能业务提升拓展。要精心组织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各业务条线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迅速动员、周密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以上率下、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