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青年交友公益联盟面向全市招募成员单位

2023-02-22 09:28

信息兰州网消息 2月21日,记者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市委“三抓三促”行动相关部署,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在兰落实见效,根据《兰州市2023年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团市委拟组建“青春有约·缘聚金城”青年交友公益联盟。现面向全市各直属团组织,未建立团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招募成员单位。

参与申报的团组织需满足以下要求:要牢牢把握服务青年这一生命线,立足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申报成功后,在轮值期间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统筹各类资源,为在兰青年提供优质的交友联谊平台;要紧密结合青年思想特点,广泛征求青年意见需求,精心策划活动内容,确保活动质量,力求推陈出新,切实提高服务青年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据了解,“青春有约·缘聚金城”青年交友公益联盟建成后,团市委将建立联盟成员轮值制度,成员单位在团市委指导下轮值组织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原则上每月不少于1次,覆盖人数不少于100人,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婚恋交友作用,切实提升青年在兰幸福感和获得感。有意愿申报的团组织可在2月28日之前集中招募期间(后续将转为常态化招募)拨打0931-8187197,发送邮件至lztswqfb@163.com,或在“兰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详细了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实习生 马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