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计划停水顺延通知

2023-02-14 10:33

近日,兰州市区下雪气温骤降,为保障计划停水区域在降温期间供暖不受影响,经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原定2023年2月14日22时开始的黄河流域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DN400供水管道改迁碰接施工,顺延至2023年2月16日22时至2月18日22时(总计48小时)进行。

停水范围:

1.靖远路(中山桥以东——庙滩子)所有用户,其中包括王堡堡城用户、市二院、肝病研究院、元森房地产、中海房地产、恒昌物业、兰泰物业、仁和热力、静宝花园、市二建等用户。

2.上徐家湾用户(中山桥以西——单家沟)所有用户,其中包括白云宾馆、兰州歌舞团、徐家湾村委会、水上清真寺、徐家湾清真寺、金万达物业等用户。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已精心安排施工方案,确保按期完成碰接恢复供水。由于停水施工顺延给区域各单位及广大市民造成的不便,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敬请区域各单位及广大市民谅解。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