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甘肃省考公务员今起报名

2023-02-01 10:15

信息兰州网消息 1月31日,我省发布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据悉,报考人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至2005年2月期间出生)。对于2023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2年2月以后出生)。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报考人员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查阅《职位简表》,确定报考职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2月1日8时30分至2月6日18时,报考人员登录甘肃组工网提交报考申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2月1日8时30分至2月8日18时缴纳报名考试费150元。

报考人员在2月19日9时至2月26日9时30分期间,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按省直和市州分设考区,省直单位(包括垂直管理系统)及其直属单位报考人员在省直考区(兰州)参加笔试,市州及以下单位报考人员在报考职位所在市州考区参加笔试(报考嘉峪关市职位的考生,在酒泉市考区参加笔试;报考兰州新区职位的考生,在兰州市考区参加笔试)。笔试时间2月25日、26日。笔试成绩于3月底前在甘肃组工网公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