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中国”新春特别节目正月初一上演

2023-01-20 14:49

信息兰州网消息 《“文艺中国”2023新春特别节目》将于2023年兔年春节正月初一(1月22日)晚8时在各大平台同步亮相,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文艺院团及各地精品佳作将集中亮相。

届时,本报“ZAKER兰州”将准时对整场演出进行直播,通过“云”上舞台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此次特别节目汇集了文化和旅游部十大直属文艺院团精品佳作,交响乐、民乐、歌剧、舞剧荟萃一堂,群口快板诙谐逗趣,话剧朗诵、戏曲、儿童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北京、河北、福建、河南、湖北、山东、内蒙古等地优秀作品云集;韩童生、张凯丽、刘劲、袁慧琴、张也、廖昌永、李丹阳、王宏伟、王丽达、赵聪、李心草、吴樾等知名艺术家齐聚一台,范志博、吴彼、龚爽、郭霄、伊泓远、海陆、阿云嘎、苏青、马晓东、邱芸庭等广受欢迎的中青年文艺工作者倾情演出。

节目内容立足呈现新时代新征程的文艺新气象,以殿堂级的文艺表演,力求为广大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营造全国文艺院团集体发力、共庆新春的喜庆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