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皋兰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及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3-01-13 16:26

信息兰州网消息 2023年1月9日,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司法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年终总结及干部述职评议会。会上,所有干部职工就2022年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汇报,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要把握重点,全面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抓好司法行政工作主责主业,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队伍的作风建设及业务能力建设,固化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做好为民服务;要强化管理,确保稳定。临近春节,务必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上再发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兰州市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