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银税互动”缓解企业融资难

2023-01-13 08:36

1月12日,记者从榆中县税务局了解到,2022年,榆中县全县通过“银税互动”平台,共贷款10500万余元。

2022年受疫情影响,市场比较低迷,运输不太畅通,榆中县福利包装厂的生产销售陷入困境,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榆中县税务局及时为他们送来政策支持:企业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等级,可以通过“银税互动”项目申请贷款。工作人员悉心指导企业会计在电子税务局办理申请,中国工商银行结合“银税互动”条件,以及企业融资需求,很快为该企业发放了18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记者了解到,这两年来,榆中县税务局通过“线上大走访”“网上座谈会”等措施,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同时,精准推送“银税互动”政策,一对一对接指导,有力地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马一萍 严洁琼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